婦年前被裁員跳陸橋被拉住 掛數分鐘怨:你們也幫不了我

▲婦年前被裁員跳天橋被拉住,掛天橋怨:你們也幫不了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民眾與員警一起拉住周姓婦人,防止她掉進陸橋下方的車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月初1名婦人走進中正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員警察覺婦人情緒不佳,邊播119報案,同時詢問婦人需要什麼協助,婦人撂下一句:「你們也幫不了我」就走出派出所,員警察覺不對趕緊跟上,沒想到婦人進走上陸橋欲自殺,員警趕緊將她拉住,阻止悲劇發生。

警方指出,1月2日周姓婦人突然走進南海路派出所,接著就坐在值班台旁不發一語,值班台員警查覺她情緒低落,先是詢問有什麼困難需要協助,同時偷偷撥打119請求協助。

沒想到周婦冒出一句:「你們也幫不了我」,就奔出派出所,值班員警見狀趕緊跟上,結果周婦就走上重慶南路、南海路口的陸橋,路過的民眾看到周婦跨過圍欄就將她拉住,值班警也拉住周婦的衣領防止她掉入車陣,員警邊安撫周婦的情緒,邊將她拉上陸橋。

周姓婦人向警方供稱,因為在過年前被裁員身無分文,加上個人又有其他的事情發生,吞下30顆安眠藥後就跑來派出所想要訴苦,覺得員警幫不上她的忙,所以才想從陸橋跳下去一了百了。

中正第二分局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不要把痛苦留給愛妳的人,努力活下去,一定能度過難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