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2移工!神明預言車關「鬼遮眼」 前妻護航:他不愛喝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卓男前妻表示「他真的不愛喝」,但細看卓臉書,卻貼滿飲酒作樂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和美9日凌晨發生2死車禍,35歲的卓姓男子酒後駕車,撞上剛下班的3名越南籍女移工,造成阮氏雪(23歲)及阮氏鈔(26歲)當場慘死。卓男前妻受訪時還替他緩頰,表示「他不是一個愛喝酒的人!」但細看卓男臉書,不時PO出飲酒同歡的照片,甚至還邊唱歌喝酒邊開直播,如今酒駕闖禍,家屬不願多談,鄰居聽聞後也未多言,僅感嘆地「唉」了一聲。

9日凌晨0時34分,3名越南籍女移工剛從工廠下班,分騎3輛電動輔助自行車返回宿舍,行經和港路往和美方向時,遭到後方酒駕的卓男駕駛白色小客車猛力追撞,年紀最小的阮氏秋霞(20歲)當場被撞飛,但幸運僅受輕傷;而另外2名女移工阮氏雪、阮氏鈔則當場壓在車底,還被拖行2、30公尺,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待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2人早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卓男2001年曾有一次酒駕紀錄,但當時獲得不起訴處分,怎料他仍未學乖,相隔近17年後又再度酒駕,不但害得2名女移工無辜慘死,自己也當場受困變形轎車中,造成腹部出血、左腳骨折等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警方表示,經測後發現卓男酒測值高達1.15 mg/l,待其意識清醒、病況穩定後再行製作筆錄,將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等罪嫌函送法辦,依法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卓男家門口除了擺放眾多冷氣機外,還堆滿了空酒瓶。(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據悉,肇事的卓男多年前與妻子離異,獨力撫養3名兒女,從事冷氣維修業的他,住家門口擺了許多廢棄冷氣機,甚至還可以見到許多空酒瓶,可見此次酒駕肇事早已有跡可循。但對於卓男此次惹下大禍,前妻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仍替他辯駁,直言卓男並非是一個「愛喝酒的人」,「我以前跟他還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不太喝酒,也不會酒後開車!」

真的是這樣嗎?細查卓男臉書動態,還可見到他過去開設直播,與好友分享在KTV喝酒歡唱,PO出的照片中也時常可見酒瓶、酒杯,還曾笑罵酒友「馬的,人呢?找你喝你人呢?操!!你給誰難過啊?」此外,卓男似乎也對自己曾經酒駕犯錯耿耿於懷,還在臉書上表示「酒有喝就好,並不是一定要喝到醉,我知道自己曾經的過錯,所以我一直改,但我還是知道自己的酒品,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我滴酒不沾!」過去的懺悔,對照此次闖下的滔天大禍,看起來格外諷刺。

▼卓男還曾在臉書上為自己過去的酒駕錯誤懺悔,不料今仍是再犯,還賠上2條無辜性命。(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卓男前妻向記者表示,日前卓的朋友有帶他到宮廟算命,當時神明馬上就斷言「近日會有車關」,「神明說,他(卓男)的眼睛是被不好的東西矇住,所以他後來有跟我說,才會改走那條路(和港路)回家,不然他之前不是走那條路的!」不斷替前夫犯下的錯緩頰。

▼前妻還表示,卓男先前算命時曾被神明預言會有車關,「不好的東西會矇住眼睛」。(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慘遭撞死的女移工阮氏雪與其同鄉男友鄧仲達都在台灣工作,原本小倆口預計今年春節返回越南後就要結婚共度終生,想不到竟會客死異鄉、天人永隔;鄧仲達獲悉愛侶慘死後腦袋一片空白,哭喊著說「我只想要阿雪回來!」而另一位死者阮氏鈔則是喪偶的單親媽媽,年幼的2個兒子留在越南由父母照料,如今卻飛來橫禍,阮氏鈔父母獲悉後根本無法接受。

▼阮氏雪與男友鄧仲達一同赴台打拼,原本打算今年過年返回越南時就要完成婚禮,怎料這個平凡的小小夢想,卻被酒駕的卓男狠狠撞碎。(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喪偶的阮氏鈔也遭卓男撞死,2個年幼的兒子瞬間成了孤兒。(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彰化男酒駕,撞死2越南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