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攔嗆「我趕著回家睡覺!」 莽男暴怒衝撞女警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33歲陳姓男子10日下午騎乘機車,行經淡水區新生街時,音闖紅燈遭謝姓女警攔下盤查開單,不料陳男竟以言語辱罵,還衝撞女警試圖離開現場,等到支援警力到達時,更變本加厲以拳頭、膝蓋攻擊員警,幸員警當場以辣椒水反擊,當場將他壓制在地逮捕。

▲▼陳男闖紅燈後遭警盤查竟嗆警別擋路。(圖/記者陳豐德攝)

▲陳男闖紅燈後遭警盤查竟嗆警別擋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警方表示,水碓派出所警員謝欣余於10日下午3時許擔任巡邏勤務,經過新生街時發現陳男騎著機車闖紅燈,隨即上前攔下盤查,準備逕行告發開紅單時,陳男卻不肯受撿,大聲嗆警「走開啦,別擋路!」謝員擔心陳男身上攜有違禁品及狀況失控,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協助。

同所的巡佐巡佐郭坤泉、警員王健霖、黨友彤到場後,陳男突然發狂,以拳頭、膝蓋攻擊王員,一旁員警立即以防護行噴霧劑反擊,陳嫌失去反抗能力被壓制逮捕,偵訊時他供稱「當時趕著回家睡覺」,情緒失控才會毆打女警,警方訊後將陳男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員警壓制過程手部不慎擦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闖紅燈後遭警盤查竟嗆警別擋路。(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