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摸可愛狗問「這是柴犬?」 男主人爆笑神回:這是柯基!

▲「你家養的才是柴犬!這是柯基」,女路人跟飼主對話笑爆網友。(圖/翻攝自抖音ID「junjunbaby」)

▲難道這是長腿柯基?!(圖/翻攝自抖音ID「junjunbab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柴犬?傻傻分不清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由抖音ID「junjunbaby」所PO出,內容是中國大陸一名女路人,向男飼主詢問狗狗品種時,結果對方給了出乎意料的答案,爆笑的對話內容讓網友聽完「黑人問號」,全都笑翻啦!

影片中,女路人在雪地中看到前方有位飼主牽著秋田犬走來,並上前稱讚「好可愛喔~哎唷帥哥,這是柴犬嗎?」,殊不知對方肯定回應「你家養的才是柴犬,這個是柯基!」,說完就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家養的才是柴犬!這是柯基」,女路人跟飼主對話笑爆網友。(圖/翻攝自抖音ID「junjunbaby」)

▲其實這隻狗不是柴犬也不是柯基,是隻秋田犬!

短片被《米克斯傳奇》社團成員給分享,網友開始搞笑留言「這怎麼看都是黃金獵犬啊!」、「明明就臘腸」、「明明就是哈士奇」、「明明是小黃狗」、「反正什麼都可以是,但絕對不是柴犬啦~」、「原來他一直以為是柯基」、「是可爾必思才對」、「腿也未免太長的柯基XDD」、「結果是秋田,兩個都囧了」。

▼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秋田犬柴犬柯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