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父想吃冰!翻遍豐原找到火鍋店 暖老闆一秒惹哭網友

▲▼父親食道癌末想吃冰!孝兒心急跑遍豐原 老闆暖舉惹哭網友。(圖/爆料公社)

▲孝順男網友跑到火鍋店買冰,結果老闆反應讓他好感動。(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父親食道癌末, 9日晚上突然想要吃冰勺舀的冰淇淋,但他跑遍豐原街上都找不到,臨機一動到以前用餐的火鍋店想要單獨買冰。豈料老闆聽完來意後,不僅立刻裝了一盒冰品不收錢,還鼓勵他要堅強,有需要可以再來,讓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好感人」。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父親罹患食道癌末期,已經幾乎無法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所以只要情況允許,家人都會盡力滿足父親的要求。9日晚上,「我爸突然想吃以前用冰勺舀的冰,每一種口味都要一球」,但「或是因為天冷比較少人賣冰」,他跑遍豐原都找不到哪裡有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親食道癌末想吃冰!孝兒心急跑遍豐原 老闆暖舉惹哭網友。(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男網友表明來意後,老闆立刻二話不說,免費奉上一盒裝好的冰品。(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男網友說,正當他很傷腦筋時,突然想到以前去用餐的火鍋店有類似的冰,立刻上門表示想要單獨買冰。結果老闆聽完情況,馬上去裝了一盒冰品,完全不收費用,還鼓勵他要堅強,如果有需要可以隨時再來,讓他感動不已,「我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老闆的幫忙能讓我拿到冰品給我爸吃…」。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好棒的老闆,兒子也好棒」、「暖心老闆!老闆加油」、「太棒的老闆」、「看了好感動」、「有溫度的冰」、「有洋蔥,想我爸爸了」、「處處還是有人情在」、「大氣」、「謝謝老闆的大愛,版主加油」掀起熱議。

▼男網友特地PO文感謝店家。(圖/爆料公社)

▲▼父親食道癌末想吃冰!孝兒心急跑遍豐原 老闆暖舉惹哭網友。(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