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LG V30覆盆子紅與限量版LG Signature手機動眼看

▲限量版 LG V30。(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在 CES 2018 開展時,LG 兌現承諾,在展場現場展出LG V30 RASPBERRY ROSE (覆盆子紅),不過看得出來可能是急於趕工的關係,該款手機在整個展場當中只有一支,而且被鎖在玻璃櫃中,記者除了直擊該款手機之外,同時也看到了限量版的 LG Signature 手機。

LG V30 RASPBERRY ROSE (覆盆子紅)是 LG V30 繼黑、銀、藍、紫四款之外,特別推出的版本,主要是 LG 經過調查之後的結果,希望為手機帶來時尚感,主打的是「情人節禮物」,實際觀看外觀,除了機身背蓋之外,該款手機四周邊框也是染上覆盆子紅的顏色,而且還有專屬桌面,呈現的是一體式的時尚感,記者詢問 LG 台灣,目前該款手機還未確認會否引進台灣。

▲ ▼LG V30覆盆子紅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至於LG Signature Edition機身採用陶瓷材質,配備 6 吋 OLED 全螢幕,採用不鏽鋼金屬邊框,原裝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採用 6GB RAM、256GB ROM,但卻隨附一款有線的B&O 入耳式耳機跟一款無線的 B&O 藍牙耳機,相關配置看起來就是是 LG V30、LG V30+ 以外的最高階版本,不過記者實際看到實機,除了陶瓷白之外,還有一款陶瓷黑,兩者看起來算是有點 iPhone X 的感覺,只可惜該款手機目前僅在韓國當地限量販售,台灣方面暫無上市情報。

LG 今年的旗艦機 V30 策略相當弔詭,看起來正在進行多方試水,首先是避掉 iPhone X、iPhone 8 系列,甚至是其他手機大廠的上市時間,然後選在 12 月推出。再來是除了 IFA 2017 期間亮相的 LG V30 之外,還額外推出 128GB 版本,但是命名卻是 LG V30,接著則是以Signature Edition為名,推出的限量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