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銀行主導電競賽事!《傳說對決》兆豐盃3/25開打

《傳說對決》兆豐銀行盃大賽3/25開打(圖/記者樓菀玲攝)

▲ MS 怪獸戰隊出席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發佈記者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兆豐銀行主辦的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其發佈記者會於 1 月 11 日於台北兆豐銀行兆吉大樓舉辦,將針對本次賽事祭出高達新台幣 60 萬元的總獎金,並邀請了《傳說對決》戰隊 MS 怪獸為本次記者會站台,為接下來即將開打的賽事表示祝賀。

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將於 3 月 25 日由 32 組戰隊展開為期三週的賽事。四強決賽於 4 月 14 日舉行,MS 怪獸戰隊屆時也將於現場進行表演賽,整體賽事預定將在 3 月 1 日起,全面開放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報名,一同爭奪高額 60 萬元的賽事總獎金。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表示:「長期以來,兆豐看見在臺灣這塊土地上,不同改變的力量,與這股力量能為這片土地帶來的價值。而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也是在這樣的初衷下誕生的。我們希望藉由扶植年輕學子參與電競以厚植國家運動實力,不僅為台灣培育更多國際級電競人才,更透過扶植電競產業與國際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讓電競為台灣在國際舞台有更多發聲的機會。」

為了替首屆賽事助陣,職業電競隊伍 MS怪獸 戰隊及人氣實況主九位成員特別現身站台,並由該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副董事長楊豊彦與執行長蔡永義共同授予戰旗,宣告賽事正式起跑。而在記者會結束過後,《ETtoday遊戲雲》特別訪問到了 MS 怪獸戰隊創意總監 AA,聊聊 MS 怪獸該如何因應接下來的賽事,以及之後即將開打的春季賽又是如何準備。

AA 表示,繼《英雄聯盟》在全球爆紅,為電子競技奠定了穩固基礎之後,《傳說對決》也有台灣隊伍拿到了世界冠軍,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注意到電子競技這塊領域,更甚至是贊助戰隊、舉辦活動等等。於是兆豐便針對傳說對決這款遊戲尋求合作對象,由於 MS 怪獸不僅僅是只有戰隊,同時還有龐大的實況主陣容,加上兆豐的龐大協助,期許能夠藉由本次合作將電子競技能有更好的能見度,讓更多人知道電競這項活動。

因應接下來即將開打的春季賽,MS 戰隊創意總監 AA 表示目前各隊已經開始緊鑼密鼓準備中,由於 MS 怪獸前身是業餘隊伍,該如何讓業餘隊伍開始習慣職業聯賽的節奏與感覺,為此整個團隊可說是花費不少心思,至於春季賽目標,AA 笑著表示這一季的目標希望是至少能夠拿到第三名。

《傳說對決》兆豐銀行盃大賽3/25開打(圖/記者樓菀玲攝)

▲ MS 怪獸戰隊創意總監張哲瑋 AA 。(圖/記者樓菀玲攝)

關鍵字:手機遊戲傳說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