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蔣經國秘書14年 宋楚瑜12日出版新書憶長官

▲▼ 宋楚瑜出版回憶蔣經國新書(圖/親民黨提供)

▲宋楚瑜出版回憶蔣經國新書(圖/親民黨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13日為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國民黨舉辦一系列擴大紀念活動,包括12日晚間的紀念音樂會,以及13日的紀念大會,還有14日在新店碧潭舉辦紀念路跑。另外,前總統馬英九12日下午也先出席「破局:揭祕!蔣經國晚年權力佈局改變的內幕」新書發表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2日則要發表新書《蔣經國秘書報告》。

為擴大紀念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馬英九10日前往國民黨部,列席中常會專題演講,主題為蔣經國對中華民國和台灣的貢獻,12日則要出席「破局:揭祕!蔣經國晚年權力佈局改變的內幕」新書發表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2日則是先率領黨務主管謁陵,晚間將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辦「飛越三十-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音樂會」;13日國民黨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紀念大會,14日上午在新北市碧潭舉辦紀念蔣經國逝世三十週年路跑,馬英九將參與。

另外,同樣曾擔任蔣經國14年秘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於12日發表新書:《蔣經國秘書報告》,書中內容回憶他追隨蔣經國的過去,蒐整各種歷史文獻並做口述歷史,將經國先生擔任行政院長、總統時期治國領導的理念、風格與做法,一一回顧與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