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全是剝落的皮膚!4歲女童遭狠母虐待慘死 腳趾也斷了

▲美4歲女童慘遭酷刑虐待,慘死在自家浴缸內。(圖/取自YouTube/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美4歲女童慘遭酷刑虐待,慘死在自家浴缸內。(圖/取自YouTube/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歲女童疑似長期遭到母親及其男友虐待,慘死在自家浴缸內。警方事後指出,女童死狀相當悽慘,不僅浴缸內全是剝落的皮膚,連一節腳趾頭也斷了。

綜合外媒報導,密西根州24歲女子迪亞茲(Candice R. Diaz)與其28歲男友布拉德(Brad E. Fields),涉嫌虐待及殺害4歲女兒貝瑞特(Gabrielle Barrett),在逃至喬治亞州後被捕。貝瑞特本月1日被發現時,倒臥在住家浴缸內,身上有多處明顯燒燙傷,浴缸內全是剝落的皮膚,被警察送往St Joseph Mercy醫院急救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警方表示,貝瑞特的住家環境相當惡劣,房內遍布垃圾,還留有大量的動物排泄物,甚至搜出毒品與槍枝。驗屍法醫則表示,貝瑞特是他行醫27年來,見過死狀最悽慘的兒童個案。

被捕後的迪亞茲與布拉德稱,女兒因自己洗澡而溺斃,然而驗屍報告顯示,貝瑞特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口,顯然過去曾受到虐待。兩人更聲稱,患有躁鬱症狀,但過去未曾就醫過,如今將面臨多項謀殺及一級虐待兒童等罪名。

貝瑞特的親生父親接受採訪時表示,不相信自己的前妻會虐待孩子,「坦白說,我不認為她這麼狠心,一定是她的男朋友造成的。」而她的祖母(Jerry Barret)說,「貝瑞特非常喜歡玩耍,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我們想念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