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一張圖秒懂哪些立委「賣掉勞工」

▲▼一張圖秒懂哪些立委「賣掉勞工」。(圖/翻攝自婦女新知基金會臉書)

勞基法三讀 一張圖秒懂哪些立委「賣掉勞工」

勞團激烈抗議仍無力回天,《勞基法》修法經過立法院徹夜表決,終於在10日三讀通過鬆綁7休1、單月加班上限、輪班間隔等爭議條文;對此,婦女新知基金會在臉書PO出一張圖,痛批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向資本家靠攏,「記住每一張賣掉台灣勞工立委的嘴臉,抗爭正要開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第五輪談判於2017年11月19日在墨西哥舉行。(圖/路透社)

震撼彈!路透:美國將退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最快月底宣布

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加拿大越來越相信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且時間點就落在1月底的磋商會談。消息一出,加拿大幣以及墨西哥比索應聲走貶,美國股市週三也下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11)日出席「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圖/記者葉佳華攝)

2018年景氣「一定發」 徐旭東:少吵一點,拚經濟最重要!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11)日出席「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談到2018年景氣展望,他樂觀地說,「好!一定發!」,也希望大家「少吵一點,拚經濟最重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王欣儀。(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為廷不滿被指襲胸 王欣儀: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網路上瘋傳時代力量黨團抗議修訂《勞動基準法》時,疑似有立委助理襲胸、推女警胸口的影片,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臉書上影射助理是有襲胸前科的「陳XX」;由於陳為廷不滿被影射,除了澄清自己不在影片中外,也要求收回指控。對此,王欣儀11日下午出面表示,自己沒有指名道姓,「陳XX」這名字可以是任何人,「如果有人要對號入座,這也沒辦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印破1千公斤安非他命,台運毒小弟遭擊斃另3人恐判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印尼8台人遭求死刑3人已定讞 還有52人待審43人服刑中

2017年7月13日在印尼運送1公噸安非他命的8名台灣人,在10日遭印尼地方檢察官求處死刑,除了這8人外,已經有3名台灣人死刑定讞尚未行刑,另有43人判刑定讞入監服刑中,52名台灣人收押待審尚未判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