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升級iOS 11.2.2! 效能卻「大降50%」用戶狂抱怨

iPhone 7、iPhone 7 Plus 動手玩與簡單介紹(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示意圖。(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9日發佈了iOS 11.2.2更新,是這段時間來最重要的安全性更新,主要針對英特爾晶片「Spectre」的漏洞修補,但是記者凱利(Gordon Kelly)發現,許多iPhone用戶更新後,發現效能變慢,在他實際測試後更發現,最多下降達50%。

根據富比世報導,凱利發現許多人在網路上發文,聲稱自己的iPhone、iPad在更新上iOS 11.2.2後感覺變慢,並且附上表格佐證,他隨即聯絡科技開發人員穆格(Melvin Mughal),用iPhone 6來實際測驗。

▲iPhone釋出iOS11.2.2更新。(圖/記者劉亭攝)

▲iPhone釋出iOS11.2.2更新。(圖/記者劉亭攝)

穆格先將自己手機的詳細效能數據紀錄下來,接著從iOS 11.1.2升級到iOS 11.2.2,接著再執行30次跑分(benchmark)測試,他發現單核(single-core)和多核(multi-core)的結果,分別下降了41%與39%。

除此之外,凱利也指出,有少數網友在升級至iOS 11.2.2之後,跑分測試結果效能有增加,他也測試了自己的iPhone X,但並沒有多大的差別。雖然已經詢問蘋果官方對效能變慢的說法,但公司目前並沒有提供任何解釋。

▼國外網友不斷抱怨,更新後效能反而降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