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詭異鬼屋!走進去「空間不斷變動」迷路遭鬼擋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改編自真人真事,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電影《溫徹斯特鬼屋》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麥可斯派瑞格(Michael Spierig)和彼得斯派瑞格(Peter Spierig)雙胞胎兄弟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主演,電影劇組當初深入位在加州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實地取景拍攝,沒想到真的撞鬼!

▲▼《溫徹斯特鬼屋》海倫米蘭。(圖/甲上提供)

▲《溫徹斯特鬼屋》海倫米蘭。(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到「溫徹斯特神秘屋」實地取景拍攝,也見識到來福槍發明者遺孀莎拉溫徹斯特耗時38年日夜改建的獨特鬼屋迷宮,包括:通往天花板的門、13扇天窗、陰森的招魂房、沒有目的地的樓梯等詭異設計,而且2016年又新發現第161間房間,至今仍有新的空間陸續被發現。

兩個導演在初次探訪後表示:「確實有種說不出的壓迫感,我們一直覺得身邊還有別的『東西』跟著。」而來現場勘景的場佈組人員也頻頻遇上怪事,他們連續3天在「神秘屋」裡探訪,到了第3天卻在屋子裡迷路了,場佈組的人說:「我不敢相信我在待了3天的樓層裡迷路,我只是一個人回房間拿東西,卻走到同一個房間3次!」不只遇上「鬼擋牆」,他們也會一直聽到腳步聲和木板碰撞的怪異聲響,讓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溫徹斯特鬼屋》海倫米蘭。(圖/甲上提供)

▲《溫徹斯特鬼屋》雙胞胎兄弟導演麥可斯派瑞格、彼得斯派瑞格。(圖/甲上提供)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內有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溫徹斯特鬼屋》就描述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造訪於此,卻讓整個溫徹斯特家族陷入最深恐懼。電影2月2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