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不選高市長 管碧玲尊重:我有信心和能力承擔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1日下午宣布退出高雄市長初選,近日與高雄市長陳菊為新書而產生爭議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回應,「參選與退選都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我尊重世芳姐慎重的決定」;她還說,劉世芳為高雄的付出與奉獻,有目共睹,值得感謝兩人都是受高雄栽培、為高雄打拼的同志,未來持續為高雄攜手奮鬥,這一切不會改變。

管碧玲說,陳菊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台灣菊,也是高雄進步轉型的偉大力量;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是她心目中的台灣英雄,是高雄大翻轉的偉大奠基者。「我承受黨過往的歷史,也承受著不輕易說出的苦,我一如過往,就是承擔」、「民進黨初選中的競爭和大選中的團結,是台灣創造的民主價值,過去與未來,我們都深信不疑。」

她指出,黨內初選是民主價值的實踐,也是為高雄選出最優秀的市長,最關鍵的過程,承先啟後,「我責無旁貸,我會照既定的步調,爭取每一位市民的認同。」

管碧玲也強調,高雄是偉大的城市,自己參與其中,有信心和能力,承擔高雄二十年來持續建立的進步價值,在歷任市長和人民的努力中,讓高雄繼續壯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