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隊開季採3洋投先發 最快2月中定案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拉弓。(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蔗總」黃甘霖正式真除為總教練,對於投手調度已有初步規劃,至於新球季3洋投人選,黃甘霖表示,開季會以先發為主,公司方面也積極尋找中,領隊蘇泰安透露,預計2月中旬就會有答案。

獅隊預計14日開訓,投捕8日率先報到,蔗總也暫定各投手定位,年輕左投王玉譜和38歲老將會以先發方式調整,牛棚除了陳韻文、邱浩鈞與王鏡銘負責後援任務,傷後復出的林子崴今年也會在牛棚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強調:「對於投手定位,都是初步想法,主要是讓他們春訓有個調整方向,是否要再修正,還要看接下來的春訓狀況。」

至於洋投人選,蔗總說:「球團很用心在找,畢竟去年洋將表現並不理想,找洋將也不是那麼容易,就等公司怎麼決定。」蘇泰安則表示,目前已有口袋名單,農曆年後就有結果:「大概2月中旬至2月底會決定。

統一獅去年洋投來來去去,開季洋投為2先發1後援,包括布魯斯、福瑞多以及狄馬克,考量到先發投手對勝負影響力,獅隊6月與狄馬克解約,另找來泰倫斯,但表現不如預期,8月合約到期後,獅隊不予續約,改登錄新洋投麥克爾,但之後福瑞多因手傷整季報銷,在季後賽缺陣,獅隊最後僅用2名洋投打季後挑戰賽,其中最穩的洋投為布魯斯,出賽26場收下13勝10敗,是獅隊唯一雙位數勝投,防禦率4.17。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