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想洗澡!固執柴柴「浴缸搭橋」眼神死 放過汪家吧~

▲不想洗澡!固執柴柴「浴缸搭橋」眼神死 放過汪家吧~。(圖/翻攝自sonu_sox推特)

▲柴柴抗拒洗澡,結果變成一座橋。(圖/翻攝自sonu_sox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種天氣洗澡實在太痛苦啦!日本一隻柴柴準備洗澡時,竟在撐在浴缸邊,死活不願意下水,2隻前腳和下巴搭在浴缸上,後腳墊在浴缸裡面凸起處,活生生像是一座橋,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推特帳號sonu_sox於7日PO出這張柴柴拒絕洗澡的照片,沒多做解釋,就吸引2.4萬個讚和1.1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到臉書上,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天氣很冷啊!」、「這翹臀我可以彈一下嗎?」、「反而想把小手一邊一邊拿開ლ(´ڡ`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柴柴的固執個性早已不是一兩天,最有名的當屬柴犬「小花」,每次要出門時就死賴不走,好不容易出門散步,結束時卻又不想回家了,因此常常和主人上演「拔河大戰」,只見小花死命釘在原地,牽繩被扯得緊緊的,讓牠的嘴邊肉和雙下巴都溢出來,模樣相當滑稽可愛。

不想散步又不想回家 傲嬌柴犬掙扎到雙下巴溢出啦!(圖/翻攝自柴犬ハナ@572asako572推特)

▲不想散步又不想回家,柴犬小花掙扎到雙下巴溢出啦!(圖/翻攝自572asako572推特)

關鍵字: 柴犬柴柴洗澡浴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