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四分局攜手區公所 防災特展辦婦幼交通及反毒宣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設立宣導攤位,由防治組、交通組及偵查隊派員組成聯合宣導小組擴大宣導效能。(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四分局設立宣導攤位,由防治組、交通組及偵查隊派員組成聯合宣導小組擴大宣導效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應安平區公所邀請共同辦理「107年安平防災特展」活動,在安平區政大樓前方廣場設立宣導攤位,由四分局潘副分局長率防治組、交通組及偵查隊派員組成聯合宣導小組擴大宣導效能。

特別利用此次機會,對於參加活動之社區里民宣導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觀念,另外針對反毒、防詐特別加強宣導,以期藉由活動提升居民犯罪預防之觀念,協請民眾如發現社區內有毒品犯罪情事要立即通報警方查處,阻絕毒品於社區之外。

另外,活動現場有轄內幼兒園百餘名幼童參關闖關活動,由防治組家防官吳瑋仁對幼童宣導人身安全不可讓陌生人觸碰身體隱私部位,防止性侵害案件發生,同時宣導認識新興毒品,不可食用來路不明的食品,由小培養防範毒品觀念,以防遭毒品戕害身心,並於活動現場發送宣導小禮品,孩童反應熱烈。

四分局表示,毒品防制是目前警方重點工作,除持續向上溯源查緝毒品犯罪外,並要求所屬配合轄內活動進行反毒宣導,全面防止毒品入侵,並協請社區里民如發現轄內涉毒或人口販運等違法情事要立即通報警方,協助警方取締毒品、打擊犯罪。

警方同時呼籲人身安全保護意識,及犯罪預防觀念更要從小培養,在成長的過程中避免受害,另關懷交通安全更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以免因交通事故,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未來分局將利用更多時機辦理宣導,強化民眾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保護觀念,並持續落實反毒、防詐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