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大停電 Gogoro照亮全場!網讚:真的是「台灣之光」

▲CES展大停電 Gogoro照亮全場!網讚:真的是「台灣之光」。(圖/翻攝自Gogoro)

▲CES展發生停電意外,Gogoro展區大放光明。(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粉絲專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科技展「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近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熱烈展開,不過今(11)日卻發生展區停電的意外,讓許多廠商無法進行最新產品的展示,但在Gogoro的展區卻「大放光明」,只見1部Gogoro 1點亮頭燈、尾燈與照地燈,一旁的GoStation換電站螢幕也亮著,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台灣之光」。

▲CES展大停電 Gogoro照亮全場!網讚:真的是「台灣之光」。(圖/翻攝自Gogoro)

▲Gogoro指出,現場停電約2小時,期間智慧雙輪與電池交換站都正常運作。(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粉絲專頁)

Gogoro在中午於Gogoro Taiwan粉絲專頁貼出這張「光明照」,並指出CES現場大部分展區停電約2小時,但展出的Gogoro智慧雙輪與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仍然不斷電持續運作,成為黑暗中的一片光明。

▲CES 2018/高通公開2020年5G、自動駕駛等六大商機與策略。(圖/記者洪聖壹攝)

▲CES展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停電讓許多廠商無法進行展演。(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據主辦單位發出的聲明指出,初步研判是日前的連日豪雨,造成會場的供電設施異常,1具變壓器出現「電氣閃絡」(Flashover)現象,才導致停電2小時的意外事故。

▲CES展大停電 Gogoro照亮全場!網讚:真的是「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推特@Intel)

▲停電讓許多科技廠苦中作樂,Intel還發表了最新產品「Blackout」。(圖/翻攝自Twitter@Intel)

這起停電意外發生後,主辦單位疏散現場人群,讓展演活動一度中斷,許多科技廠也紛紛苦中作樂,晶片大廠Intel在推特上介紹新產品「Blackout」,手機商則是打開展示機的閃光燈,藉此展示黑暗中的拍照性能,「#CESblackout」更成為推特上的熱門關鍵字。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