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夢想中的海盜吧!微軟獨佔《盜賊之海》1/24至1/29開放封測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Xbox 專屬之多人世界冒險遊戲 Sea of Thieves《盜賊之海》將於 1 月 24 日晚間 8 點至 1 月 29 日下午 3 點 59 分,為期五天開放封測,提供已預購《盜賊之海》數位版和於 12 月參與過預覽計畫的玩家測試遊玩,符合資格的玩家將會於封測開放前 24 小時內收到遊戲更新以進行安裝。參與封測的玩家可在一片汪洋無際的海面上與夥伴們熱血航行、發射人肉砲彈、合唱船夫號子及尋找被深埋的寶藏,搶先感受搗亂破壞的遊戲快感。

此外官方表示,與先前遊戲預覽計畫不同,此次封測將開放所有參與的玩家直播遊戲畫面,錄製試玩影片等,讓玩家盡情化身為不畏死亡的海盜,與玩家好友們分享身歷其境的動作冒險之旅。《盜賊之海》將於 3 月 20 日於 Xbox One 系列主機與 Windows 10 PC 雙平台正式上市,目前開放數位版遊戲預購,定價新台幣1,699 元。

關鍵字:盜賊之海X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