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到底誰才是狗!喵皇興奮追逐玩具 3汪轉頭直盯:有事嗎

▲3汪無奈看貓咪玩你丟我撿。(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r.marcel)

▲汪:當狗好累,還是當貓咪好了。(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r.marce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玩「你丟我撿」遊戲非常普遍,但在美國加州卻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Instagram用戶「mr.marcel」去年10月分享了一則影片,內容是「3隻汪星人趴在沙發上,看著喵星人在一旁該撿遊戲,如此反差的場景,讓看過的人不禁嘴角上揚。

畫面中可以看見,法鬥「Marcel」與杜賓犬「Lilly」、「Jax」慵懶地趴在鐵灰色的沙發上,同時以一副「有事嗎?」的表情,默默看著木質地上的白色長毛貓「Ares」,獨自一喵玩著「你丟我撿」,只見喵星人興奮地追逐著一根黃色的條狀玩具,並將它叼回到飼主面前要求再玩一次,如此反差的畫面實在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很好的3汪1喵。

 

Mr.Marcel(@mr.marc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角色互換」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充滿矛盾與反差的畫面給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Ares真的是一隻很酷的貓咪!」、「汪:蛤?你要我們去撿那個東東?」、「注意!我們把目光轉到貓咪身上!」。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Mr.Marcel(@mr.marc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美國加州杜賓犬法鬥汪星人喵皇貓咪你丟我撿追逐玩具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