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汪穿緊身衣點燃「角力魂」 鑽胯下「扛黃金」姐姐傻爆眼

▲阿汪穿緊身衣點燃「角力魂」 鑽胯下「扛黃金」姐姐傻爆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uri Chen提供)

▲歐哈鑽到姐姐肚子下,歐蕾被抬起來後滿頭問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uri Che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穿上緊身衣就變角力選手了嗎?黃金獵犬「歐哈」日前跟姐姐「歐蕾」打鬧,不料牠竟發明新招式,鑽到對方肚子下,將姐姐整個下半身扛在背上狂奔一段路。突如其來的「大絕招」讓歐蕾瞬間傻眼,一臉問號看著弟弟,彷彿在說「這哪招啊?」

飼主Yuri Chen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粉絲專頁「歐哈歐蕾的小星球」影片,並介紹這是牠們姐弟倆PK的新招式,「把姐姐頂起來耶!」Yuri Chen說,這對姐弟每天打打鬧鬧,「出頭」很多的歐哈總是不停研發新招式,讓人看了忍不住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歐哈歐蕾的搞笑演出後,紛紛留言笑說,「衣服真的很像角力服XDD」、「摔角的架式XDDDDD」、「歐蕾真的嚇慘」、「歐哈無極限」、「歐哈太粗魯,姐姐不玩了」、「頂姐姐那招我完全笑翻」、「也太可愛了吧」、「每天打鬧300回合,好有趣。」

哈哈

關鍵字: 角力黃金獵犬緊身衣歐哈歐蕾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