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笑醜!塌鼻妹許願變芭比 網友:整完更不好看

▲▼塌鼻妹許願變芭比 網友:整完不好看(圖/翻攝自youtube)

▲帕莫從小就被笑鼻子塌,許願希望能變成芭比娃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熱門知名整型節目《Let me in Thailand》幫助不少人從醜小鴨變天鵝,改變他們的命運。最新一期節目把一個20歲的女孩打造成芭比娃娃,但改造成果卻沒有得到好評,觀眾批評「芭比娃娃根本不是長這樣」、「覺得她沒整型比較好看」。

20歲的帕莫(Prapaporn Pramo)是一名大學生,從小就被人嘲笑長相,她表示,「我去面試的時候,對方說我看起來像個小丑,嫌我臉方、鼻子塌,還說我的眼睛沒有對稱」、甚至「有些人想要表達友善時,就會說我長得像菲比小精靈(Furby),但這聽起來一點都沒有比較好」。她一直以來都有改變外貌的想法,直到被整型節目選上,讓她能將多年來的願望付諸行動。

帕莫非常喜歡芭比娃娃,希望自己能整成芭比,於是到了韓國接受一系列整型手術,動了前額、鼻子和眼睛,還做了顴骨、頜骨手術,並進行皮膚美白,希望能盡量打造出接近芭比娃娃的樣子。

不過,當她以新面貌在節目上現身後,觀眾卻對她的新樣子抱持否定態度,不少人認為她整容後長得很怪異,「芭比娃娃又不是長這樣」,還有人認為她不過就是換了髮型化了妝而已。即使批評聲浪多過於讚美,但帕莫依舊對這個轉變心存感激,身高173公分的她現在要完成空姐夢,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當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