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唯一流出盜版!《與神同行》網路瘋傳 片商氣炸告網友

《與神同行》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與神同行》電影在台灣好評不斷。(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去年12月底上映,全台票房已經突破2.7億,不過網路上竟出現盜錄版本,供網友全片下載。采昌國際多媒體公司電影發行部總監鍾劼璋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表示目前已進行相關蒐證,將對違法網友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台灣是全亞洲第一個流出該部電影盜版的國家,就連韓國當地都沒有,真的很遺憾。」

鍾劼璋表示,近日發現有人惡意在電影院影廳內盜錄《與神同行》全片,並非法上傳到網路上供網友下載及觀看,身為該電影台灣發行片商,感到無比遺憾,並強烈譴責這類違法行為,目前已進行相關蒐證,已有確切掌握連結,及2、3名上傳盜版網友的名稱,行使發行片商所該有的權利。

▲▼電影《與神同行》出現盜版,片商采昌到北檢提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采昌提出搜集證據準備要提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鍾劼璋還說,期望透過這次的公開聲明,再次重申不論是戲院盜錄、將盜版影像上傳網路,或是提供盜錄檔案、散佈下載及線上觀賞連結等情事,皆屬違法行為,請民眾切勿觸法。

▼采昌總監鍾劼璋今按鈴告網友。(圖/記者張曼蘋攝)

▲▼電影《與神同行》出現盜版,片商采昌到北檢提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