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空位!阿公堅持博愛座「逼馬尾女滾」 甩拐杖飆罵:X你媽

▲▼台中阿公BRT上堅持坐博愛座,大罵女子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公罵超久後才願意到別車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否要讓博愛座,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台中有一名阿公在搭BRT時,明明車上還有很多座位,他卻走到一名坐在博愛座上的女子說「還在玩,不給人家坐?你老大啊?」還多次飆罵三字經,堅持要坐上「專屬他」的博愛座。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張貼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黑色連衣帽T外套、左手拿著拐杖的阿公正站在走道上,雙眼狠盯前方博愛座上的女子,他一開口就怒罵「還在玩,不給人家坐?你老大?你老大啊!?你到底會不會講話,別逼我打你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愛座上拿著超大包東西的馬尾女子回嗆說,「你一上來我就把隔壁座位上東西拿開了,你不要沒事找事?我怕你嗎?我又不是沒敬老尊賢。」阿公聽到後再怒罵,「我X你媽,給我小心一點,下來!」講完後仍堅持不走,一直瞪著博愛座上的女子。

▲▼台中阿公BRT上堅持坐博愛座,大罵女子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公還試圖想拿拐杖打前方女子。

司機發現情況不對後用廣播說,不要在他車上惹事,「伯伯你不坐好我要叫警察了,有沒有聽到?」阿公眼見有其他乘客、司機都跳出來緩頰,才默默走到其他車廂,但他邊走邊罵說,「我X你媽,你不要跟我講話,我不怕你,媽的。」

沒想到阿公坐到別車廂後仍火力全開,他隔空與女子互罵「我X你媽,別惹我生氣」,還不斷碎碎念,引來司機走過來警告說「要報警」,他才默默閉上嘴巴。

▲▼台中阿公BRT上堅持坐博愛座,大罵女子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司機帥氣神救援。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伯伯眼瞎了嗎?明明很多座位是要吵什麼啦」、「明明就還有位子啊!而且伯伯還刻意走到中段位子,是在把妹嗎?」、「阿公是在爭什麼啊?還是那邊座位有按摩功能嗎?、「那麼老了還在造口業」、「到榮總站,就放他下去看病吃藥吧」。

也有網友說,「草泥馬最近好熱門」、「司機好辛苦, 開車還要幫忙勸阿伯= =」、「阿公是在練腳力、練丹田嗎?」、「阿公表示:哪個有意見的出來單挑」、「躺著不是更好」、「臺灣日常XD」、「又是一個倚老賣老的傢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