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呆坐廟前發抖 醉男:我寧願冷死也不酒駕!

▲寒冬呆坐廟前發抖 醉男:我寧願冷死也不酒駕!。(圖/翻攝畫面)

▲員警提供愛心外套和泡麵。(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60歲劉姓男子獨自坐在廟前,但近日寒冷,他卻只穿單薄的衣服,巡邏員警見狀便上前關心,原來他喝了酒,並稱「喝酒不騎車,寧願冷死在此,也不願違法!」而員警也給予泡麵、衣物禦寒,並護送他回家。

仁武警分局大樹分駐所所長與2名員警9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實踐街時,看到鳳山寺前有名男子呆坐在那裡,但當時氣溫低,體感溫度不到10度,甚至還有點飄雨,不知是否需要協助,便上前關心,沒想到他也顫抖地說「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喝酒不騎車,寧願冷死在此,也不願違法」!

員警發現他酒後不敵寒冷,便提供厚外套禦寒,並泡泡麵給他暖身,最後協助其返家,讓劉男相當感謝,溫暖了身體,也溫暖了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