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供35元餐給弱勢..火腿蛋做錯成培根 婦怒摔吐司又告店員

▲▼早餐,火腿蛋,吐司,早餐店,美食,示意圖。(圖/記者楊蕙綾攝)

▲店員做錯吐司,引發婦人不高興。(圖/資料照/示意圖,記者楊蕙綾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國中生因為父親吸毒母親又離家,由阿姨每個月2萬元薪水照顧他,一年多前受到社福機構照顧,每天早上可以到愛心早餐店點一份35元的免費早餐,但阿姨日前打電話叫了火腿蛋吐司,店員做成培根蛋,她竟怒摔早餐要求重做,事後更提告店員妨礙名譽,讓業者感到很沮喪。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國中生由月薪2萬多的阿姨獨自照顧,阿姨還要負擔自己父母的生活費,一年多前接受到社福機構照顧,每天早上可以到該愛心早餐店,以早餐券點一份35元的免費早餐,低於35元不會折現,高於35元則補差價,阿姨擔心外界異樣眼光,都用打電話訂餐,日前訂了火腿蛋吐司,到場時發現店員做成培根蛋吐司,疑似就在櫃台摔吐司,要求重做。

事後店員告知社福機構此事,社福機構再轉達給國中生阿姨知道,沒想到阿姨認為自己的名譽受損,覺得一年多來店員態度不好,是店員摔早餐,因此提告妨礙名譽,目前警方已完成筆錄函送地檢署。社福機構說,業者覺得很沮喪,希望雙方能多點溝通,許多弱勢真的很需要這份早餐,希望店家能夠繼續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