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同事陪治骨刺變吸奶、剝內褲 女躺到按摩完才說G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輕熟女小如(化名)長期受到骨刺困擾又不想開刀,去年透過男友的黃姓同事介紹找上彭姓按摩師,沒想到推拿過程中竟遭強行扯掉浴巾、內褲摸下體,陪同前往的黃男也跑來吸吮她的胸部,當下她害怕反抗會遭到傷害,於是選擇乖乖躺在按摩床上,事後才向男友哭訴並報警提告。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小如因為骨刺問題又不想開刀,才會想試試看按摩治療。(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黃男與小如的男友是同事,兩人也因此熟識,有時還會相約外出遊玩,她因為嚴重的骨刺問題可能需要開刀治療,對方知道後就說要介紹一位很厲害的彭姓按摩師,並在去年2月用LINE進行後續聯絡;她指稱,當時兩人抵達店裡時,彭男就拿來一條浴巾,讓她將身上衣物脫到只剩下內褲再躺上按摩床,結果推拿到腰部時浴巾和內褲就被扯下,對方還趁機偷摸下體。

小如嚇了一跳趕忙出聲制止,沒想到彭男還把她從趴著的姿勢翻成仰躺,繼續按摩胸部,正當她嚇到不知所措時,黃男竟然還跑來湊一腳,不但站在一旁觀看,還說「妳的奶很漂亮都沒下垂」、「我興奮受不了」等話,接著就靠近床邊吸吮胸部;由於當時只有她和彭、黃兩男,害怕反抗會遭遇不測,才會在受害之後仍乖乖躺著直到療程結束,回家才向男友哭訴遭人猥褻。

▲胸部,波霸,乳房,大奶,正妹,胸罩,內衣,露奶,乳溝。(圖/CFP)

▲小如聲稱,黃男盯著她的裸體看還低頭吸奶。

而遭指控的彭男到案時一頭霧水,他強調,整個療程陪同的黃男都在場,如果有摸怎麼可能沒被制止。同樣傻眼的還有黃男,他反駁,一開始就跟小如說過會用油輔助按摩,避免弄髒衣服需要脫掉,女方答應後才幫忙預約,當天他也只是在旁邊看電視而已,根本沒有跑過去襲胸。

此外,黃男還加碼反控,小如的男友前來興師問罪時,他自知先前確實有曖昧關係,於是想賠償2、3萬元,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要20萬,他覺得太誇張沒給才會鬧上警局。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小如曾在事後威脅黃男如果不出面就等著上法院等話,而她受到猥褻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還要對方先簽下20萬的借據,與一般受害者的反應不同,加上沒有其他相關事證證明黃、彭兩人涉及強制猥褻,日前處分不起訴。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