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學長輪流性侵到天亮!14歲少女跨年變惡夢 警:妳自己送上門

泰國14歲少女跨年被3名學長性侵。(圖/翻攝《鮮得新聞報》(Khaosod))

▲家屬帶少女(棕色外套者)到警局陳情。(圖/翻攝《鮮得新聞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竟是惡夢開始!泰國東北部、與寮國相接的黎府北沖縣一名14歲少女開心參加跨年,沒想到卻被3名學長輪流性侵,一直遭蹂躪到天亮。家屬指控,事後警方態度消極,還責怪被害者「妳自己送上門」。

泰媒《鮮得新聞報》(Khaosod)報導,被害少女的58歲家屬近日公開在媒體上指控,少女目前就讀高一,和阿公、阿嬤同住,她和祖父母說要和村內朋友一同跨年,沒想到隔天卻哭著回來。

少女說,事發前一個月才認識學長,約在同學家歡慶迎接2018年,跨年夜喝完啤酒後頭暈睡著,醒來已是1月1日凌晨2時,驚見被3名年齡介於17歲到19歲的學長輪流性侵,儘管她苦苦哀求,還是遭霸王硬上弓到天亮。

家屬帶少女報案,卻被要求先到醫院驗傷,之後拿顯示「陰道有撕裂傷」的報告到警局,又被員警指自己去抓嫌犯。警方後來見受害者家屬帶來兩名疑犯,因兩男否認犯行,以調查需要3、4個月的時間為由,放了兩人,要家屬在家裡等候通知。員警還稱少女「自己送上門」,被性侵也要負責任。

家屬控訴,警方8日逮捕的兩名男子,根本就不是嫌犯,且一名疑犯已潛逃到寮國;少女身心受創,多次出現割腕自殘的行為,現在也不敢去上學。對此,警方否認坐視不管的指控,指因涉案者中幾乎都未成年,得謹慎處理此案,目前正全力蒐集證據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