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享集團積極拓展東南亞圈!越南全新海濱度假村年底登場

▲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越南度假村示意圖。(圖/瑞享酒店提供)

▲越南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度假村示意圖。(圖/瑞享酒店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瑞士莫凡彼集團以餐飲起家,旗下酒店與度假村連鎖集團瑞享系列已遍佈全球24個國家,高質感的酒店風格掀起新潮流,更積極進攻東南亞市場,像是在泰國就已有5家酒店,2017年11月新酒店也已正式進駐北泰清邁,2018年底前更將在越南中部海岸興建全新蘭珂度假村(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

▲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越南度假村示意圖。(圖/瑞享酒店提供)

▲越南全新海濱度假村預計將在2018年第四季正式登場。

事實上瑞享集團早將越南列為亞洲業務拓展策略的重點目的地,蘭珂度假村為一座擁有148間房的高級度假村,坐落在能坐擁無敵海景的海濱地段、細白沙灘海景無敵,計畫將在2018年第四季正式開幕,同時也是瑞享於越南擁有的第六項發展中物業。

度假村位處亞洲最熱門的度假勝地之一,距離越南中部海岸第一大城市峴港僅30公里,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會安港和順化古都也只僅有60至70公里距離。蘭珂度假村將成為一座適合情人也適合親子客群的全方位度假村,不僅有水療、健身中心、戶外泳池還有兒童俱樂部,廣闊腹地也適合舉辦海濱婚禮等大型活動。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首席發展總監Andrew Langdon表示:「越南是瑞享業務擴張計劃的重點目的地,新簽訂的蘭珂度假村可填補市場對越南中部高級酒店的需求。」未來還會有更多酒店陸續於越南開業,包括2019年矚目登場的富國島(Mövenpick Resort Phu Quoc),及2020年隆重開幕的歸仁(Mövenpick Resort & Spa Quy Nhon)、峴港瀚江(Mövenpick Hotel & Residences Han River, Danang)與廣平(Mövenpick Hotel Quang Binh)。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