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認識!與台灣健身教練嬉水 23歲機場銷售正妹溺死反被酸

▲▼與台灣健身教練泳池嬉水 陸女溺死還被網友酸。(圖/翻攝網易)

▲陸女到新加坡旅遊,認識新朋友,酒店玩樂溺死卻遭網友酸。(圖/翻攝網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3歲大陸女遊客到新加坡遊玩時,認識了新結識的朋友,一群人一起喝酒後,該名女子與其中一名台灣健身教練在酒店泳池嬉戲,意外溺死。新加坡檢察官判定此事為不幸意外。死者母親難過地說女兒死後被網友諷刺不檢點,但女兒是很潔身自愛的,生前的偶像是林俊傑,而女兒新認識的健身教練也有點像林俊傑,兩人因此投緣,沒想到發生意外。

23歲范姓死者是一名機場化妝品銷售員,據了解,范女與朋友吃肉骨茶時,認識4名新朋友,之後一群人去酒吧暢飲,再返回酒店喝酒,不料她在喝醉狀態下,和台灣蔡姓健身教練到新加坡諾富特酒店(Novotel)泳池嬉水,不幸溺斃身亡。

▲▼與台灣健身教練泳池嬉水 陸女溺死還被網友酸。(圖/翻攝網易)

檢方去年10月調查死因,最後判定是一起意外,她的母親8日飛抵新加坡,領取當局還給她女兒的遺物時,發現其中一件是手寫行程表,難過地說女兒出事前臨時更改行程,才會去吃肉骨茶,進而認識新朋友,冥冥中注定躲不過一劫。

死者媽媽9日哭著受訪說,如果女兒沒改行程,就不會有後來的事了,因為女兒喜歡歌手林俊傑,對方也有點像,加上有教練朋友要在上海開健身房,才與台灣蔡姓教練聊得很投緣。

她泣訴,後來蔡先生有聯絡上她,也跟她說對不起,承認沒好好照顧她女兒,並把當晚兩人結識過程、交談內容及事發經過說明。對於網友酸言酸語,她相當心酸哭著澄清說,女兒不是網友說的行為不檢點,她很自愛。

▲▼與台灣健身教練泳池嬉水 陸女溺死還被網友酸。(圖/翻攝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