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中山獎學金就是特務學生?馬英九:那李大維怎麼辦?

▲▼ 北檢偵辦三中案,馬英九庭訊後受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馬英九。(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馬英九10日前往國民黨專題演講,緬懷蔣經國逝世30週年。他在會後也提到近日黨中央向黨產會要求解凍辦理中山獎學金的經費,卻被拒絕,因為黨產會引用據說CIA在1979年的報告,說美國大學校園有臺灣特務學生。馬英九批,「民進黨執政8年,難道沒有查過嗎?如果領中山獎學金的留學生都是抓耙子,那李大維怎麼辦呢?」

馬英九表示,黨產會引用據說是美國中情局(CIA)在1979年的報告說,在美國大學校園內有台灣特務學生;對此,他要表達嚴正抗議,民進黨執政過8年,難道沒有去查過嗎?這種毫無證據的指控汙衊,中山獎學金的學人絕不接受。

馬英九還指出,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現任外交部長李大維、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都領中山獎學金,如果領中山獎學金的留學生都是「抓耙子」,那李大維部長怎麼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