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雜誌廣告能驗孕 只有媽媽才看得到的隱藏折扣

▲IKEA懷孕話題廣告。(圖/翻攝IKEA官網)

▲IKEA懷孕話題廣告,把雜誌頁面變成驗孕紙。(圖/翻攝IKEA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一向非常「廣告正確」的居家業者IKEA,近期以一則創新的「測試折扣」又引起外媒的注意,在一頁廣告IKEA所生產的SUNDVIK Crib嬰兒床圖案下方,有個精心設計的區塊,將尿液放置在該區塊上,若檢測為已懷孕,過一段時間上方將浮現折扣的驚喜價,在妳得知懷孕當下同時獲得折扣的消息,漂亮的成就了溫馨的折扣驚喜。

▲IKEA懷孕話題廣告。(圖/翻攝IKEA官網)

▲下方的驗孕區塊經過精心設計,可驗出是否懷孕成功。

當然,對於這廣告是否產生好感度是相當個人的,即便在國外也引起了兩極的討論,抱持的浪漫與開放想法的民眾,認為這是一個新的嘗試,而反感的人則認為,鼓勵女性在雜誌上滴下自己的尿液,只為了讓自己獲得折扣(如果沒懷孕就尷尬了不是?)不值得鼓勵。

▲IKEA懷孕話題廣告。(圖/翻攝IKEA官網)

▲若確認懷孕會出現折扣的驚喜價。

而這樣一個創意性的廣告,是與瑞典一間實驗室Mercene Labs合作,將可判斷懷孕與否的妊娠試紙結合,透過特殊材質的毛細管流動達到浮現特價資訊的效果,雖然作法可能引起某些民眾的質疑,但這種技術可能會運用在其他新型態的紙類廣告上。

從釋出的影片上看到,在原來刊登的SUNDVIK Crib嬰兒床圖片旁,顯示995元瑞典克朗的價格,若經過尿液測試且判定為懷孕,將會慢慢浮現出495元瑞典克朗的驚喜價,折合台幣約1,782元,只有即將當母親的消費者才能享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