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美海灘!純淨細白沙灘還有美到不真實的淡藍海水

點評:太夢幻了!!有機會一定要造訪

▲全球十大海灘之一:澳洲白天堂沙灘。(圖/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提供)

 ▲全球十大海灘之一:澳洲白天堂沙灘。(圖/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踩踏在細軟的白沙上,與心儀的人一起漫步在海灘,欣賞即將沉入海的夕陽餘暉渲染著天空,是多浪漫的事!網友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在臉書《旅遊超爽的!》社團中分享全澳洲最美的海灘!

有澳洲最美沙灘美譽的白天堂沙灘 Whitehaven beach位在聖靈群島中的主島,隸屬於大堡礁國家公園,沙灘綿延七公里長,島上並無商業開發,沒有船隻停靠的碼頭也沒有住宿的飯店,是一座不折不扣的無人島。影片中介紹的是以搭船90分鐘的方式前往白天堂沙灘,除了乘船之外也可以選擇搭乘小飛機。

▲全球十大海灘之一:澳洲白天堂沙灘。(圖/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提供)

▲腳踩在細軟沙子上並浸泡在清澈見底的海水中,享受大自然不受汙染的美景。(圖/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提供)

網友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分享走在沙灘上的觸感有如奶粉般的細軟,因為有98%成分是二氧化矽,白天堂沙灘同時也有全世界最白的細沙!特別要注意的是白天堂沙灘因屬於國家公園,若恣意將細緻的沙子帶走是觸法的行為,要被處以兩萬澳幣罰款!欣賞美麗的自然美景之餘,也要維護環境,讓天堂般的美景永存。

影片: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觸法。

白天堂沙灘 Whitehaven beach
澳洲昆士蘭省聖靈群島主島

媽媽說一直旅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Yumi's travel escapes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