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上空捧乳破2000人!辣妹狂搖叫賣FB被停權:真的很莫名其妙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直接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叫賣正夯,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直播畫面,一名穿著連身泳裝的辣妹直接在直播現場解開泳裝上身綁帶,差點走光,只由另一名女子雙手幫她遮住重點部位,一邊隨著音樂擺動「不能露點,來,繼續」,人氣直破2000人觀看。雖然沒有露點,但仍遭到檢舉,直播網站一度被停權,對此老闆也出面回應了。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好狂...現在Fb直播拍賣,為了生意什麼都敢做」。網路直播影片中可以看到,辣妹原本穿著性感黑色八字型泳裝,突然解開胸前綁帶,後方一位女子用手幫忙遮住胸部,不過火辣舉動仍引起許多男網友暴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能露點,不能露點,來,繼續……」直播女子叫後面小幫手幫忙捧胸,一邊說「有沒有看到一隻手還沒辦法掌握,真的都沒有穿喔,很軟,是真的」一邊讀網友留言「我要應徵小幫手」、「換人來」、「放開邪惡的雙手」。直播觀看人數一度破2000,不少人說很想成為那雙手,女子也跟著音樂擺動,扭腰擺臀,開心跟網友互動,場面相當歡樂。

其實這位正妹擁有2萬多追蹤者,這次特地來幫忙直播,畫面這幾天經大家瘋狂轉傳,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直播賣衣服怎麼走調,也有人說沒有露點不算犯規。但辣妹換來高人氣觀看直播,卻因此遭人檢舉,網站一度被停權使用,老闆趕緊直播澄清。

老闆坦承,這次玩得有比較過火一點,也跟社會大眾說個比較不好意思,「讓大家觀感欠佳,但是我們還是一樣會繼續走下去」相當擔心網頁被停權鎖住不能出貨,而當時護住辣妹兩個重點的女小幫手,也澄清很努力維持直播尺度。

網路直播小幫手無奈說「真的很莫名其妙耶,就一夜之間,網路帳號什麼都沒了,我們也回報,但是回報也沒有用。」不少網友目前仍瘋傳影片,有人認為,做直播做到這樣,真的挺悲哀的,但也網友挺,沒偷沒搶沒露點,不知道在檢舉什麼。

也有朋友力挺說,老闆服務品質都是很有口碑,直播泳裝辣妹熱舞也沒有露點,只是承諾自己說過的話而已,很多人都可以見證,老闆當天明確表明不做生意,純粹跟朋友客戶間歡樂互動。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直接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