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手也可以!2隻玄鳳鸚鵡咬珠珠鍊子比拔河 鳥界大力士4ni

▲玄鳳鸚鵡比拔河。(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achico8029)

▲「鳥界大力是一定是我!」(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achico802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汪星人飼主都會和家裡的寶貝玩拔河遊戲,如果是兩隻玄鳳鸚鵡呢?日本一Instagram用戶「sachico8029」紀錄著4隻玄鳳與2隻文鳥的日常生活,去年1月馬麻分享了一則「玄鳳拔河大賽」的影片,只見2隻鳥寶認真競賽的模樣,讓人感到非常有趣。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白色毛髮與灰色羽毛的玄鳳鸚鵡,各自用鳥喙拉著小珠珠鍊子的兩端,這時比賽開始,在競賽開始的瞬間,便可以明顯感受到畫面左方的選手在力量上是非常佔上風的,兩隻鳥寶在幾回的來往過後,勝利由白色羽翼的孩子順利拿下,結束了這一場和平的「戰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來看我們唷!」

 

SachicoMaeda(@sachico80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些孩子的飼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鳥寶們的日常生活,也會替牠們拍攝可愛又美麗的沙龍照,和喜歡玄鳳鸚鵡的網友們分享。看著這些黃溜溜的小雞們天真的模樣,一天的疲勞也都跟著不見了呢!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SachicoMaeda(@sachico80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玄鳳鸚鵡日本日韓風拔河珠珠鍊子鍊子大力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