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新溪口吊橋及羅浮泰雅溫泉公園 1/13啟用

▲桃園新溪口吊橋及羅浮泰雅溫泉公園1月13日啟用,市警局進行交通管制。(圖/觀旅局提供)

▲桃園新溪口吊橋及羅浮泰雅溫泉公園1月13日啟用,市警局進行交通管制。(圖/觀旅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台最長的「新溪口吊橋」以及羅浮泰雅溫泉公園,1月13日在桃園市復興區羅浮泰雅溫泉公園舉行開幕及啟用活動。為避免前往參與活動人潮對當地交通產生衝擊影響,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當天針對復興區角板山公園、羅浮泰雅溫泉公園及溪口部落周邊,將視人潮及車流狀況,實施單行方向管制及車輛禁止進入管制,降低交通衝擊。

市政府警察局說,新溪口吊橋觀光路線係採單向通行,由角板山公園步行至溪口部落羅馬公路後,由接駁車接送,以避免台7線北橫公路及羅馬公路因觀光車潮壅塞交通。

交通接駁採紅線、綠線二段式路線,遊客可依照前往地點選擇搭乘,綠線為仁愛停車場(角板山公園)—羅浮橋—羅浮接駁站,紅線為羅浮接駁站—樂信瓦旦公園—溪口台地。溪口部落空間有限,請遊客不要開車進入部落,部落周邊警方亦將實施禁止停車,請遊客盡量以接駁方式前往,車輛可停角板山公園「上台地停車場」、「下台地仁愛停車場」、「復興區農會停車場」。

市警局也提醒欲前往體驗新溪口吊橋的遊客,可事先查看相關交通接駁動線,搭乘接駁車盡情遨遊復興,方便又迅速,更可減少塞車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