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該等她嗎⋯」 張兆志:你媽知道你上別人女友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今(10日)在臉書分享一則網友於「愛情診斷室」求助詢問的案例。一名網友透露與前女友分開了,目前跟另一名女生相處如情侶,但對方有男友,詢問「該等她嗎」。沒想到張兆志直接不留情面地狠嗆,「你母親知道你在上別人女友嗎?」

▲張兆志拒絕女大生約訪,「禮貌不可以隨便」。(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總是一語道破感情上的盲點。(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設立「愛情診斷室」提供各種詢問,且不時以實例讓網友做為面對感情紛擾的參考依據。一名網友透露,先前有一名男生在她女友去看夜景,後來也與那名女生分手,沒想到先前是受害人,如今卻又成了加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回覆網友提問。(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直接狠酸網友自己也成了當初討厭的人。(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網友透露,最近跟一名女生互動如情侶,也上過床,只是對方目前有男友,便問張兆志:「她叫我給她3個月處理,我該等嗎?」張未正面回覆,先是問「你度不度爛當初載你女友看夜景那個男的」,對方說「我想到他載我女友就超度爛」,張則回應:「載別人女友就超度爛,那你母親知道你在上別人女友嗎?」

張兆志一語道破網友在愛情上的盲點,「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愛情裡總是別人錯該死,我犯錯應該?」對方也在收到他的回覆後表示「我知道了」。網友表示,「指責別人比較容易」、「會問的都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張兆志敲杯許允樂:「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在感情上特別重視道德觀。(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先前受訪時表示,個人特別重視道德觀,無論是面對未成年、劈腿或是涉及亂倫的愛情都會直接指責,「我不是專家,也不是教育學者。雖然環境如此,也不可以因此變得開放、或是想法變得自由,而放棄原來該有的傳統。起碼在出發點的時候必定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