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唱片/李昇基「戴眼鏡看TWICE」圓夢了!見到本人冒羞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演員李昇基退伍後積極回歸演藝圈,先後參加了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戲劇《花遊記》,退伍後的他變得更有男人味,10日又接下「第32屆金唱片獎」主持人一職,特別的是,他曾在綜藝節目戴起眼鏡看女團TWICE演出,10日終於見到TWICE,也被網友笑喊:「李昇基終於圓夢了!」

▲▼李昇基過去曾在節目裡戴眼鏡看TWICE,洩出喜愛女團的心思。(圖/翻攝自jtbc)

▲李昇基過去曾在節目裡戴眼鏡看TWICE,洩出喜愛女團的心思。(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曾在《家師父一體》洩出居家面貌,躺在沙發上的他,為了看得更清楚女團演出,當TWICE出現在電視上時,他立刻坐挺上半身、戴起眼鏡,陷入電視裡的TWICE。

▲▼ 金唱片/李昇基「戴眼鏡看TWICE」圓夢了!見到本人冒羞笑(圖/翻攝自jtbc)

▲▼李昇基終於圓夢,見到TWICE本人。(圖/翻攝自jtbc)

▲▼李昇基終於圓夢,見到TWICE本人。(圖/翻攝自jtbc)

李昇基10日擔下「第32屆金唱片獎」主持人一職,終於見到TWICE本人,立刻被搭擋李聖經虧心情好嗎?讓他露出害羞笑容表示「女團是軍人很重要的精神糧食」,能夠親眼見證女團魅力,許多網友也紛紛笑喊「終於圓夢了」、「恭喜昇基和TWICE見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