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製作人齊聚!2018台北電玩展PlayStation舞台活動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今(1/10)日宣布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展期:1月26日~1月29日)的PlayStation 攤位,將舉辦多款PlayStation 4(PS4)遊戲新作的舞台活動,海外遊戲製作人將來台與玩家朋友見面,「Gran Turismo Sport台灣盃」和「NBA 2K18 亞洲盃」總決賽也將登場,在PlayStation舞台上展開刺激的最終對決!而受到玩家喜愛的官方直播節目「PlayStation玩樂DNA」也有多場特別舞台,超人氣實況主和新生代男、女團成員都將來場與大家同樂。

開展當天1月26日,將由台灣索尼互動娛樂總經理「江口達雄」為PlayStation攤位揭開序幕!而首日登場的新作舞台就是PS4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製作人「間 一朗」與開發總監「鯨岡 武生」將攜手登台介紹本作的魅力,並舉辦限定簽名會。

1月27日,殿堂級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台灣盃準決賽登場!在台灣盃區域競賽中全台前8名的好手將在此決戰贏得進入總冠軍賽的門票。總冠軍賽將在接下來的「Gran Turismo Sport」特別舞台中舉行,而Gran Turismo之父「山內一典」也將睽違4年再度來台與粉絲見面,並將舉行「超級同捆組」的交車儀式;而在下午的PS4獨佔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新作舞台中,「Quantic Dream」Co-CEO 暨執行製作人「Guillaume de Fondaumière」也將為大家介紹本作並實際展示遊戲。

1月28日,首先登場的是《魔物獵人:世界》新作舞台!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將帶來最新消息,並與特別來賓電玩女神「解 婕翎」一同狩獵!而在下午的《真・三國無雙8》新作舞台中,製作人「鈴木亮浩」將帶來遊戲實機示範與新消息,會後還加碼舉辦限定簽名會與玩家互動。

1月29日,每年都不能錯過的壓軸場就是「NBA 2K18 亞洲盃」總決賽舞台!來自台灣、中國、菲律賓、香港、韓國共10位玩家,齊聚台灣爭奪亞洲區冠軍頭銜。知名主播「徐展元」與專業賽評「JJ」將和玩家朋友一起觀賽、見證總冠軍的誕生。

在展期間一連五場的特別舞台中,大家最愛的超人氣實況主「阿神」、「小葵」、「安啾」、「6tan」與「葉子」都來到PlayStation攤位。再加上新生代男團SpeXial成員「偉晉」、「風田」和新生代女團A'N'D成員「宇宙」。除了介紹多款PS4與PlayStation VR遊戲,讓你更進一步感受遊戲的強大魅力之外,還有很多互動橋段與現場玩家同樂。


 

關鍵字:PS4台北電玩展PS實況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