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北市25億豪宅遭塗鴉 大安警將與環保局共同追緝

▲瓊瑤北市25億豪宅遭塗鴉,大安警將與環保局共同追緝。(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國寶級作家瓊瑤在臉書上抱怨,自家的大門「又」遭噴漆,詢問網友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瓊瑤臉書(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國寶級作家瓊瑤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價值25億的豪宅遭不明人士噴漆塗鴉,瓊瑤9日下午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詢問自家大門被噴漆應該要怎麼辦,同時也說不要叫他打1999因為都要排隊,環保局獲報後已經開始調查,而轄區的大安分局也表示會協助。

國寶級作家瓊瑤(79歲)9日下午3點時許在臉書上PO文求救,表示自家大門「又」遭人噴漆,詢問網友她應該怎麼辦,同時也表示不要叫他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因為還要排隊。

環保局獲報後已經開始調查,同時轄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表示,也會協助環保局一起追緝塗鴉的嫌犯,將會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罰。

 ▲瓊瑤北市25億豪宅遭塗鴉,大安警將與環保局共同追緝。(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