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沐雅室內樂集『經典‧傳承』音樂會 11日桃市文化局演出

▲2018沐雅室內樂集由三位台灣青年音樂家張祐豪、蘇玟瑄、陳柏鈞組成。(圖/文化局提供)

▲2018沐雅室內樂集由三位台灣青年音樂家張祐豪、蘇玟瑄、陳柏鈞組成。(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沐雅室內樂集『經典‧傳承』音樂會」,11日於桃園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文化局指出,此次音樂會內容將有弦樂二重奏、三重奏以及五重奏三種演奏組合,讓觀眾能體會到提琴家族豐富多元的層次變化,讓古典音樂更貼近大眾。該活動採索票方式入場,歡迎對古典音樂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參加。

文化局表示,沐雅室內樂集由三位台灣青年音樂家(小提琴家張祐豪、大提琴家蘇玟瑄及中提琴家陳柏鈞)組成,繼2017年的尋根巡演播下音樂的種子後,年初之際將再次分享豐富動人的音樂饗宴給台灣的聽眾。此次巡演特別邀請其恩師,於美國哈特音樂學院任教的「米勒.普爾菲里二重奏」一同登台。

2018年「經典.傳承」音樂會共有三場,台北國家兩廳院演奏廳及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兩場次,已順利完成演出,各界反應極佳。預定於1月11日晚間七點半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現場皆可索票)舉行第三場演出,

演出的曲目除了德奧經典的莫札特與近代名家托赫、法國印象遠洋之音-克拉斯的三重奏,還有台灣本土(客家、福佬、原民)音樂選粹、和融合波希米亞及美國印第安之聲的德弗札克弦樂五重奏。期待帶領大家進入不同的音樂時空,享受民族色彩與自然元素的奧妙結合,和其川流不息的傳承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