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妹武嶺追雪!「紫薄紗+爆北半球」民眾搶合照 網看傻:不冷嗎

▲爆乳妹偽娘網紅「小Bee」大奶酥在武嶺追雪。(圖/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

▲爆乳妹偽娘網紅「小Bee」大奶酥在武嶺追雪。(圖/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全台急凍「番薯」發藍,合歡山降下白雪!然而一名身材火辣、高挑的「巨乳辣妹」卻不怕冷,穿著紫色薄紗攻上武嶺地標,清涼打扮讓許多不少賞雪遊客爭相合影,民眾討論熱烈。

這位「巨乳辣妹」其實是偽娘網紅「小Bee」,他是一位愛穿女裝的中年大叔,因為喜歡穿戴義乳F奶出門,因此自稱「大奶酥」。他從9日就一直關注合歡山到底會不會下雪,獲知後,立刻租車衝上山,可惜合歡山僅積雪,也沒有下雪的情形。

「天氣真的好冷,但看到雪好開心!」眼看地上積雪10公分,小Bee仍然很開心,穿著紫色薄紗、圍上圍巾在武嶺地標上YA拍照,不少粉絲看到也立即與他合照打卡,還被詢問:「不冷嗎?」

小Bee身高184公分有著一雙大長腿,加上高跟鞋後直逼200公分,猶如巨人一般,每次清涼裝扮現身都引起注目。他從小就喜愛穿性感火辣女裝,因為外界眼光而不敢出門,直到2013年決定「解放」,穿情趣內衣,下半身只穿丁字褲,而義乳則完全沒有遮掩。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大叔不冷嗎?要注意保暖」、「穿那麽高的鞋子走在雪地裡,會不會滑倒?」、「勇敢做自己」、「穿這樣我覺得好冷啊」、「皮包骨太瘦,根本沒有脂肪」、「好強啊!體格好好」、「算你勇!好冷」等。

看到雪了

Posted by Chun Ang Chen on Tuesday, 9 January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