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性侵藍潔瑛影片」 曾志偉反擊:不實信息!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在2013年自揭曾被影壇大哥性侵的往事震驚中港台娛樂圈,甚至傳出她精神受創就是與此事有關,沒想到事隔5年,這件事在10日突然被重提,在大陸微博上高掛熱搜排行榜,甚至直接點名曾志偉及已故港星鄧光榮,對此曾志偉稍早前發表聲明斥責造謠,並強調追究法律責任。

 ►看更多【曾志偉捲性侵風波】相關新聞

藍潔瑛頂白髮 自爆遭影壇大哥性侵。(圖/翻攝YouTube、東周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擁有美麗長相,曾是香港娛樂圈的當紅女星,人生卻過得相當坎坷。(圖/翻攝自YouTube)

藍潔瑛遭性侵一事,10日突然在大陸微博上成為熱搜,曾志偉捲入風波之中,引起網友瘋狂議論。但其實當年她接受訪問的影片中,提問者是男生的聲音,如今卻變成女聲,而且她當時在影片裡並未提及當事人名字,影片疑似遭到變造,不過在事實真假被確認之前,顯然已經對雙方當事人造成影響。

▲曾志偉嚴正聲明。(圖/翻攝自曾志偉微博)

▲曾志偉嚴正聲明。(圖/翻攝自曾志偉微博)

曾志偉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公開聲明,指稱「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布便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面的嚴重質疑、誤解」,強調該影片是經過剪輯後的不實信息,請發布者及轉載者第一時間刪除,並呼籲各界共同抵制網路謠言,針對怠於終止侵權行為者,將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藍潔瑛2013年接受週刊訪問時,坦言曾遭2位影壇大哥強暴,並透露2位大哥有黑道撐腰,其中1位曾開設娛樂公司騙取新人賣身,並且強暴多名女星,甚至是工作時的化妝師也不放過,受害者因害怕不敢張揚,該大哥惡名傳遍演藝圈,不過究竟這個人是誰,至今沒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