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吃羊肉爐最過癮 這3家羊肉爐火鍋還是吃到飽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這兩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這寒冷的天氣讓人就想吃鍋,除了麻辣火鍋之外,相信不少人一遇到寒流就想吃羊肉爐暖暖身,但只有一鍋吃不夠嗎?那麼這3家羊肉爐火鍋吃到飽肯定可以滿足你。


▲御羊樓羊肉爐。(圖/記者華少甫攝)

御羊樓羊肉爐
位於蘆洲的御羊樓羊肉爐,主打羊肉料理吃到飽,曾經被旅行應援團採訪過,甚至網路紅人蔡阿嘎也是吃了好多年的常客,店裡除了有羊肉爐火鍋之外,也提供羊肉熟食跟羊肉滷肉飯,甚至還有飲品跟冰淇淋,如果不吃羊的話,店裡也備有豬肉料理,甚至素食者也可用餐,希望給各個顧客族群們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店家的羊肉種類眾多,包括羊肝連、羊心、羊大骨、羊腳筋、帶皮羊肉、羊里肌筋等,還有老闆獨家的羊肉貢丸,外面絕對吃不到。有趣的是,店裡還有一款羊肉滷肉飯,讓客人吃到飽,一般來說,滷肉飯大多都是用肥肉去滷,店家則是用羊肉的瘦肉部分,結合半筋半肉的方式一起烹調,讓客人享受美味時,也能吃的健康。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8-1號
電話:02-2288-5511
吃到飽價格:450元


▲羊大骨可以拿吸管吸,箇中滋味只有專家懂。(圖/記者華少甫攝)

喜涮涮羊肉爐
位於高雄仁武區的喜涮涮羊肉爐,已經營業超過4年,過去主打288元「羊肉爐+薑母鴨」吃到飽,就算地理位置稍偏,仍有許多死忠的客人,日前因為成本調漲,改成350元吃到飽,且不收一成服務費,價格一樣佛心,且特別的是,店裡除了鍋物外,每天還有各種熟食,且有提供牛肉、豬肉等肉片,供給給不想吃羊的客人,CP值非常高。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21-1號
電話:07-374-6979
吃到飽價格:350元


▲瑯萊了羊肉爐。(圖/高雄美食地圖,攝影:阿雄)

瑯萊了羊肉爐
由羊肉供應商直營的瑯萊了羊肉爐,不只強打吃到飽,還提供多達14種部位的全羊餐,其中以極富膠質的羊的前後腳筋最為少見!在湯底方面,更有當歸蟲草、黑蒜薑母、紅燒椒麻和肉骨茶四種口味任君選擇,搭配獨門的酒釀腐乳醬,鍋物滾滾的香氣氤氳中,這一鍋羊肉爐絕對要你吃好吃滿!(撰文:Sabrin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5號
電話:07-7808199
吃到飽價格:平日398元/假日438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