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朕睡好嗎?低底盤萌貓蓋被被「躺平」 網暴動:我想加入

▲▼陪朕睡好嗎?低底盤萌貓蓋被被「躺平」 網暴動:我報名!(圖/翻攝自Instagram:junjun_jjj)

▲睡姿萌翻啦。(圖/翻攝自Instagram:junjun_jjj)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今晚冷吱吱,要不要跟朕一起睡呢~」日本有網友分享一組超可愛的照片,內容是家裡的曼赤肯貓まんたろー睡在沙發上,下半身蓋著毛毯取暖,露出圓滾滾的雙眼發呆,結果下一秒眼皮太重,呈現「躺平」的姿勢就睡著了,超萌的模樣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想加入啊!」。

這名飼主經常會在Instagram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可以看到まんたろー除了擁有低底盤的小短腿之外,還有個超萌的饅頭臉,只要頭稍微低一點,嘴邊肉就會炸裂,個性溫和又常做出許多呆萌舉動,也因為這樣吸引不少忠實粉絲追蹤。這天牠倒在沙發上,用人類睡姿入睡,2隻小短手還夾著棉被,畫面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也轉貼這組照片,短短4個小時之內已經累積近千人分享,許多網友紛紛笑說,「這個睡姿也太舒服了吧」、「冬天就是要這樣耍廢度過啊~」、「朕乏了,先睡一會兒」、「我想跟大人您一起睡啊啊啊」、「求陪睡!」、「這位大人我很可以」、「眼睛好電我不行惹WWW」。
 

 

junjun(@junjun_jj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躺平蓋被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