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暖男」梁世宗、丁海寅接力登台!見面會搶票倒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一代男神梁世宗、丁海寅要來了。梁世宗2017年主演《愛情的溫度》細膩心思擄獲大批粉絲,更在年末拿下「SBS新人演技獎」,僅出道1年多的他在韓聲勢攀升快速;丁海寅則是在《鬼怪》裡展露頭角,成為孔劉最大的情敵,兩人即將接力在2、3月登台,陪粉絲共度美好的夜晚。

▲▼「國民暖男」梁世宗2月登台。(圖/樂福文化、HS E&C提供)

▲「國民暖男」梁世宗2月登台。(圖/樂福文化、HS E&C提供)

梁世宗剛出道就與李英愛、宋承憲一起演出《師任堂,光的日記》,首部螢幕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亮眼開紅盤,在短短1年半的時間躍升當上男主角,主演愛情劇《愛情的溫度》獲得韓媒一致讚譽為「怪物新人」,他在劇中細膩的表現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期更宣布即將登台的好消息,將在2月10日於ATT Show Box舉行首次在台見面會,票價分為3800、2800、1800元,20日上午10點於KKTIX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戀男神」丁海寅3月登台。(圖/希林國際提供)

▲「初戀男神」丁海寅3月登台。(圖/希林國際提供)

「初戀暖男」丁海寅在《鬼怪》裡展露頭角,陽光笑容、帥氣外型立刻受到注目,緊接著出演SBS電視劇《當你沈睡時》帥氣警察韓宇卓,深情演技擄獲劇迷芳心。繼梁世宗2月登台,他也於3月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歡,首次來台誠意十足,除了全場粉絲一一近距離擊掌,還有機會抽中和暖男合照、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好康,門票將於21日於ibon網站和機台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