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開腿蹲地好sexy! 曝「神經質」特性被他開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近期推出新專輯《說故事的人》,新歌《裝醉》MV 10日曝光,製作人小安以2015年的獨立法國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為靈感寫出此曲,MV找來導演陳宏一合作,滿滿迷幻感,她笑說:「神經質的導演跟神經質的歌手配在一起,絕配!」也說導演開發她「神經質」的特性,自嘲兩人應該都有神經質。

▲▼ 張惠妹新歌MV。(圖/EMI提供)

▲張惠妹新歌mv。(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時,導演不斷要阿妹耍狠、壞一點,一幕阿妹澆水在女演員頭上,她貼心提醒女演員要憋氣,拍完後馬上上前關心是否被嗆到。拍攝空檔時,阿妹大秀Freestyle,表示自己穿高跟鞋還可以很輕盈的在石地板上即興跳舞,結果鏡頭往下帶,原來她已經換上平底鞋,讓人感受到舞台上「霸氣女王」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 張惠妹新歌MV。(圖/EMI提供)

▲張惠妹演技大噴發。(圖/EMI提供)

新專輯《偷故事的人》10首歌都拍MV,讓阿妹有一種演技大爆發的感覺,她笑言,「覺得自己很會演戲。」以往在錄音室唱歌的表情、唱歌的情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而拍MV是可以把其拍出來,「我覺得很過癮!導演說越多戲我就越開心!」《裝醉》開始有一段感性口白,直白點出故事主題,她表示:「很多時候習慣對方,但某些原因必須分開,那個拉扯之間的情感,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