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開年首選 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純飲版上市

▲▼2018開年首選、非喝不可!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純飲版全新上市。(圖/裸雀提供)

▲全新裸雀新視覺以基本黑白與手繪打造,搭配極簡的無酒標透明瓶身,完整欣賞琥珀流金色澤酒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文/裸雀提供

裸雀純飲版延續以100%初次雪莉桶釀造技術,在首位女性首席調酒師Kirsteen Campbell的精湛釀酒技術下,不僅保有100%初次雪莉桶賦予酒液的風味,更充滿蜂蜜、水果香氣,且酒體濃醇厚實,於1/9新品上市發表會中,在品牌大使的帶領下,利用如大麥、果乾、肉桂、蜂蜜等,打造個人專屬品酩聞香罐,探索其層次馥郁的迷人風味。

新品外包裝由北歐新銳設計師操刀,排除多餘色彩及圖像,以基本黑白與手繪打造全新裸雀新視覺,搭配極簡的無酒標透明瓶身,讓您從每一個角度欣賞由初次雪莉桶才能賦予的琥珀流金色澤的酒液,看似簡單設計,卻蘊含著極其複雜且馥郁香氣。裸雀不譁眾取寵,堅持雪莉橡木桶百年傳承的製桶技術,成就雪莉桶威士忌經典代表之作,而創新的手工小批次釀造,呈現威士忌最真實的卓越價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