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搶到爆!星巴克限量「狗年杯」超萌柯基杯盤絕對要入手

▲星巴克狗年杯款。(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推出一系列狗年旺馬克杯,軟萌的柯基杯盤組超級可愛。(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星巴克又來圈粉了!新品除了推出風味焦點飲料「海鹽焦糖摩卡」之外,迎接新春佳節更設計一系列狗年生肖商品,討喜的風格引爆不少民眾搶購當收藏,像是「柯基杯盤組」立體的造型萌度爆表,底盤印製的小腳印增添療癒感,完全攻佔少女心。

星巴克令人期待的狗年限量商品1月10日開賣,多種款式包含:馬克杯、不鏽鋼杯、冷水壺、隨身瓶等,價格落在400元~1400元,設計大多用金色、紅色以及明亮招財的桃紅色,應景農曆年喜氣吉祥的氣息。杯身部分則使用手繪畫風帶出立體感,利用浮雕生動呈現狗狗的臉部表情,其中「旺旺來福馬克杯」米格魯張著圓圓的眼睛,滿臉期待的表情超傳神,另一款「狗年富貴杯」精緻的把手散發貴氣風格,看完各種英姿煥發、可愛的大狗、小狗都好想一次帶回家啊!
▲星巴克狗年杯款。(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狗年杯款。(圖/品牌提供)
▲旺旺來福馬克杯,售價520元;狗年富貴馬克杯,售價650元。
▲星巴克狗年杯款。(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狗年杯款。(圖/品牌提供)
▲狗年亨通馬克杯,售價780元;金狗獻瑞玻璃水,售價400元。


另外,新上市的風味焦點飲料「海鹽焦糖摩卡」,作法結合了巧克力摩卡醬、太妃核果糖漿、濃縮咖啡和牛奶,點綴上鮮奶油後,再淋上焦糖醬和巧克力餅乾碎片,最後混合褐糖粒的海鹽,帶出鹹甜交織口感,勢必在新年掀起一波打卡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