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了餅乾等到度估..柴柴失去重心像地震 網笑:音浪很強

▲柴犬「小乖」。(圖/網友黃喜光授權提供。)

▲「撐...撐不住,餅乾,咱們夢裡再相見吧zzZ」(圖/翻攝自影片/網友黃喜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威~晃成這樣是遇到地震嘛!高雄有隻7歲的柴犬「小乖」,為了吃到美味的餅乾,寧願餓肚子也要等把拔拿出零食,只見對方遲遲不肯妥協讓自己吃零嘴,汪星人便乖乖蹲坐在一旁等待,10分鐘過去了,開始度估的小朋友突然失去重心,像遇到地震的建築物般左右晃動了一下,這可愛的瞬間也剛好讓飼主紀錄了下來。

事後把拔將影片分享至《柴犬司令部》社團,看過的網友無不被小乖恍神的模樣給逗樂,「晃的好厲害XD」、「音浪太強!」、「報告…我剛剛看前有不明物體閃了一下XD」、「震央在哪裡?」、「感覺有過勞的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小乖」。(圖/網友黃喜光授權提供。)

▲「親愛的餅乾,別讓人家等你太久QQ」

把拔黃喜光表示,「不小心把小乖寵壞,導致牠現在不愛吃飯,都會蹲在旁邊等著吃餅乾或麵包,這次大概等了10分鐘吧,就看到有一個橘橘的身影不時會這樣晃動。」他說,「最後自己也妥協去拿了餅乾,等小朋友吃完抱去睡覺,如果再不給乾飼料之外的食物,這孩子就會一直等下去,說什麼也不會吃飯。」

「小乖原本是送給前女友的狗狗」,黃喜光說道,「因為她很喜歡柴柴,所以那時候我把小乖送給對方;和女孩相處的那段日子,雖然偶爾會有爭吵、有不愉快,但只要看著這孩子可愛的模樣,就可以立刻讓那些不好的情緒消失。」

▲柴犬「小乖」。(圖/網友黃喜光授權提供。)

▲小乖是把拔心中最重要的寶貝。

後來兩人分開了,由於一直以來都是把拔黃喜光在照顧小乖,所以之後也是他來延續汪星人日後幸福的責任,「這孩子從小到大幾乎都是我在照顧,本身也很愛牠,再加上捨不得,於是將小朋友留了下來,畢竟是自己拉拔長大的孩子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高雄柴犬柴柴度估重心失去重心音浪地震晃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