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神秘藍線」用法大解謎 網友長知識:難怪電影常舔!

▲▼解密信封上那條「神秘藍線」,千名網友驚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神設計「神秘藍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黏信封時,還是會乖乖拿出膠水來塗,但其實這方法是多餘的。一名網友有天準備要來黏信封時,濕濕的手碰到那一條「神秘藍線」後,發現指尖有一股黏糊感,她才驚覺這藍線有「膠水」的功能。近千人看了驚呼說「原來如此」、「第一次知道」,都是在原PO解說後才知道這個功能。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以前看信封黏貼處都有一條藍藍的區塊,還以為這設計是讓大家把膠水塗在這一地方,直到我某天濕手碰到後覺得黏黏的,「我才知道藍線只要沾水就會有黏性,我以前黏信封時還會苦惱手邊沒有膠水,想來也真是傻,現在只要有水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想到電影裡角色在黏信封時,都會伸舌頭舔一下的畫面。原PO笑說,現在才知道電影為何要這樣演,「這個設計真的很是方便,還有人也不知道的嗎?我就不信只有我不知道。」

慶祝玉里鎮地名更名一百年,鎮公所舉辦「玉里百年慶」系列活動,安排二場次炸寒單民俗活動,花蓮郵局也在玉里火車站設臨時郵局,現場提供局贈封及個人化郵票服務。(圖/玉里鎮公所提供)

▲郵票背後也有沾水就能黏的功能。(圖/玉里鎮公所提供)

文章引發上千人按讚,網友狂驚呼說,「X~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難怪前幾天我塗膠水在申辦信用卡的回寄信封袋時,上面的藍線就會消失...還以為要塗滿塗到不見.....」、「原來是這樣,感覺好膩害(厲害)」、「原來電影都是真的@@」、「我以前也不知道,是有人告知才知道的」、「我是貼了雙面膠帶才發現」、「給樓主知識家20點」、「長知識了」。

也有網友說,「我幼稚園小班的時候就知道了說」、「我以為這是常識,今天我改觀了」、「郵票也可以喔,沾水就能貼上去了」、「我小時候沒有那種東西,會用飯粒去黏......」、「別用舔的吧,上面都不知道有沒有老鼠蟑螂還是其他生物爬過」、「自從看到新聞說,有人用舔信封時,不小心把上面蟑螂卵吞下肚,嚇得我之後都不敢再用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